close
採購前的細問JC您好, 我和我朋友想要參加批貨團,大陸團和韓國團都有意願。想請問大陸團與韓國團最大的差別?要看你想經營的風格跟價位主要是價位  如你想銷售的商品單價在千元以上的話大陸跟韓結婚西裝國都有不少的選擇如你想作低單價的話  那麼選擇只有大陸了喔參加批貨團需要注意甚麼?jessies都會請大家評估一下  自己的進貨量你如只打算進1~2萬的商品那不如將機票錢也省下來一起在台灣結婚批貨實際一點是否可完整學習到如何計算運費、報稅以及貨運?這一方面都有專業的貨運公司處理報的價格都已含運費 稅金 等費用你要付的是一個費用而已 這就是所謂的一條龍服務如果兩人一起報,有優會西裝嗎?我們一團只收6位新人請有需求的朋友出國就好喔或者兩團都報,有優會嗎?如你參與過大陸團  想再跟韓國團那麼會有2000元的折扣無論大陸團還是韓國團 參加過後都不需再繳交學費可無限制的參與襯衫大陸及韓國團何時出團?費用如何?每個月都有團出國目前大陸團5.6月都滿團了  請參考7月韓國團5月有二個名額  6月滿團  大陸團  學費15000元  生活費10000元(含大陸內地訂做禮服交通 住宿 用餐)機票由旅行社報價韓國團  學費13000元  生活費在當地大家一起分擔 (約3000~5000元)機票由旅行社報價另外,一定要團進團出嗎?因為想多留兩天找朋友。 可以的  你提前說濾桶明旅行社會幫你安排機位 有需要的話  jessies這邊也會幫你安排飯店最後,是不是有些廠商有提供網拍照片?附件為我經常逛的網拍,都是同一個模特兒耶。大陸跟韓國那邊都是工廠工廠如有提供照片 節能燈具 一般都是自己在網路上抓的如你要索取照片上網銷售的話這對照片的所有權人來說  是侵權的喔網拍還是要自己拍自己的照片另外,我比較有興趣的商品風格,請問您有門路管道嗎?(我可以寄給您看嗎?酒店經紀)我的意思是,既然參加批發團是否可以免掉像隻無頭蒼蠅一樣找半天呢?(當然挑貨我們會自行負責啦!只是問看看是否已經知道哪邊有這類的商品?)這樣問好像有點失禮,請不要見怪 :P 我是想主攻女裝酒店工作、女鞋、女包等精品市場,風格的東西並沒有一定那一種的工廠聚集在那邊大陸或韓國那邊的批發市場店家 租賃是自由的所以為什麼出國採購會那麼辛苦就是都要走  所有的地方都要走才能一一 採選你酒店打工要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