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雲林縣林內鄉九芎小學鄭姓學生被楊姓老師體罰,家長將兒子屁股大片瘀青照片傳上臉書,要求老師“踹共”(出來講清楚之意),網友嗆老師“下手太重了、告死他”;校長陳雅芳昨天(8日)坦承老師管教失當,楊老師事後相當後悔與自責,楊老師不當行為將送考績會懲處。
  楊老師及鄭姓學生昨天請假未到校,縣教育處駐區督學一早到校調查始末。校長陳雅芳還原事發經過說,前天上午楊老師因鄭姓學生連續多次未交作業且態度欺瞞推托,經多次勸導未果,一時情緒失控,以木條打了鄭姓學生4下,造成左上臂及臀部挫傷,確實管教失當,楊老師事後也很後悔。
  鄭姓家長在臉書附上兩張兒子左手臂和屁股明顯瘀青照片,併在臉書寫道“我先帶去驗傷”,並指兒子被打原因“只是作業本沒帶”。
  校長陳雅芳前晚9點多接獲家長會通知,向楊老師瞭解事發原委後,認為確實管教失當,立即與兩位主任、護理師及楊老師一同到學生家中關心。
  陳雅芳說,楊老師原本要當面向家長致歉,但因對方仍在氣頭上,經地方人士建議並未下車,雙方再約會面致歉。
  陳雅芳說,楊老師在校服務17年,極具教學熱忱,自編語文教材頗具才華,常上網分享教學經驗,被師生稱譽“沒有下課的老師”,平日與師生相處融洽,發生體罰事件讓她深感遺憾。她除要求老師們務必落實正向管教、零體罰,並安撫學生情緒及心理咨商,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原標題:家長因兒子屁股瘀青向老師問責 網友嗆“下手太重”)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