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消息稱迅雷與美國電影協會達成了協議,將限制美劇、電影的非法下載。昨天,迅雷公關部負責人表示確有此事,“但現在版權部還在商談中”。美國電影協會近兩年一直致力於打擊盜版,去年該協會曾提交一個涉及侵權的網站和公司名單,中國的快播、迅雷都在這份名單上。昨天,迅雷相關負責人表示,迅雷已同意遵守內容保護協議,推出一整套複雜的版權監測系統,阻止用戶下載到各大影視公司未經授權的影視資源。不少網友紛紛擔憂:“未來美劇會不會真的沒的看了?”對此,某影視網站字幕人員持懷疑態度:“一般片源來了我們要經過多次壓縮,視頻格式、音軌都有變化,文件名也可以改變,我不清楚什麼樣的系統能依靠截圖自動識別。”東方今報記者 李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美國大片沒的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