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彬
  本報6月18日訊(記者 王彬)在今天召開的全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重點工作推進大會上,我市印發了《對窗口單位進行重點督查的通知》。記者瞭解到,我市將組成11個專門督查組,重點督查濟南鐵路局濟南站、濟南東站、濟南西站和濟南遙牆國際機場、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北區)、濟南長途汽車東站、濟南廣場汽車站、濟南客運中心站、濟南旅游汽車站、濟南段店客運站、濟南青龍山客運站等11個窗口單位的創衛工作情況。
  我市要求,各督查組要每天進行多輪現場巡查,當天報送督查情況。各窗口單位要自覺接受督促檢查,對督查發現的問題要第一時間進行整改落實,對自身無法解決的矛盾問題第一時間向督查組反映。相關區政府、辦事處要對周邊500米範圍內的單位、“八小”行業及河道、綠地、道路的創衛情況進行全面梳理檢查,對發現的問題立即進行整改。
  另外,市創衛辦將不間斷地跟蹤檢查各窗口單位及周邊創衛工作,對任務完成好、標準高的予以通報表揚,對工作進展慢、標準低的予以通報批評、媒體曝光,直至進行責任追究。  (原標題:11個工作組重點督查窗口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