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比哈爾邦高中升級考發生大規模作弊,1600學生被取消資格
  百餘家長摺紙飛機傳遞答案
  據報道,印度比哈爾邦3月的全邦高中升級考試發生大規模作弊,共1600名學生被髮現並被取消考試資格。此外,警察還拘留幫助作弊的100名家長。除學生本人帶小抄外,一些家長還在場外將寫有答案的紙飛機扔進考場。
  今年,比哈爾邦共有30萬學生參加了這次高中升級考試,全州有1902個考點。在每年一度的全邦高中升級考試中,很多學生是滿身小抄,女生們把小抄寫在每天戴著的圍巾上,男生們則直接把筆記本放在褲子里。由於使用不正當手段考試,比哈爾邦學校考試委員會將1600多名考生取消考試資格。開考前,一些學生甚至企圖賄賂站崗的警察,以幫助他們作弊。
  學生在作弊,家長也在作弊。有約100名家長被拘留,這些家長們在考場外將寫有答案的紙飛機扔進考場。此外,還抓住了50多名替考者。華商  (原標題:百餘家長摺紙飛機傳遞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