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金華5月5日電(記者 胡豐盛 實習生 李婷婷)近日,一位名為“周游”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2014年4月27日凌晨,一從事按摩職業的女子和同事扭送一男人到(浙江)蘭溪一派出所報案,女子稱被該男子強姦。經人身檢查該女子身上有傷。
  另外,微博還指出該男子系蘭溪一檢察官,曾在檢察院反貪局任局長,辦公室任主任,現任該院紀檢組長。“該檢察官到案後不承認強姦。”該博主還稱。
  4日,記者發現該微博已被刪除。
  那麼是否真有此事?為此,4日至5日,中新網記者向多方進行了求證。
  4日下午14時許,記者在蘭溪市檢察院的門口,見到了該院分管宣傳的唐姓副檢察長,他說,該男子確為蘭溪檢察院黨組成員、紀檢組長——江某。不過,由於該案仍在調查,他婉拒了記者的採訪要求。基於相同原由,金華市檢察院也拒絕了記者的採訪要求。
  因為同屬蘭溪市鬧市區,在採訪中,記者發現,蘭溪檢察院跟蘭溪世貿飯店僅有數百米距離,幾乎是隔街相望。記者從該市政府任免公告中看到,此前江某曾擔任蘭溪市人民檢察院辦公室主任、反貪污賄賂局局長。
  據悉,此案當地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警方透露,江某是在2014年4月27日凌晨3時許,在蘭溪世貿大飯店足浴時,被該酒店按摩部員工扭送至蘭江派出所的。其員工彭某稱,自己在給江某按摩時遭受了性侵犯。此外,警方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此後,記者前往蘭溪市委宣傳部進行採訪,該部相關負責人向記者確認了此事,“微博上的內容基本屬實。”他說,目前江某已被監視居住,在家接受調查。(完)
(原標題:網傳浙江蘭溪檢察院官員涉嫌強姦按摩師 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