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談會(劉璇 攝)楊盛成與受助學生合影。(劉璇 攝)
  中新網永州3月27日電3月27日,“楊隆祜李紹姒獎學基金”發放儀式在湖南科技學院舉行,該校8名優秀貧困學子共獲得800美金資助。
  “楊隆祜李紹姒獎學基金”由美籍華人楊盛成家族創辦。此次是該基金在湖南科技學院資助的第7個年頭。
  楊盛成在資助儀式上表示,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挑戰,最重要的是保持積極心態,希望同學們要誠實奮進,將來為國家做貢獻。
  湖南科技學院副校長宋宏福感謝楊盛成多年來資助湖南科技學院的學子。他說,楊先生雖身居美國,但心在中國,希望受助學生髮奮學習,將愛心傳遞。
  湖南科技學院新聞傳播系廣告1002班易慧代表受贈學生髮表感言。她表示,在今後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學習,懷著一顆感恩之心把善心壯舉傳遞下去,回饋社會。
  湖南省外僑辦僑政處副處長趙三元,永州市旅游外事僑務局副局長劉璇等出席儀式。  (原標題:“楊隆祜李紹姒獎學基金”資助湖南貧困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