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飛機回家過年
  人到了 行李沒到
  □記者 趙麗娟
  本報訊 “我從上海乘飛機到海口,人到美蘭機場了,但是等半天也不見行李。”前日,海口市民劉女士打進本報熱線表示,“快過年了,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煩心。”
  劉女士告訴記者,1月25日,她乘坐從上海浦東機場發往海口美蘭機場的MU7395航班,準備回家過年。當晚9時30分許,飛機抵達海口美蘭機場。由於托運了行李,下飛機後,她一直等著拿行李。“等了一個多小時,行李也沒到。”劉女士說,和她乘坐同一航班的人,有的順利領到了行李,有的和她一樣,一直沒領到。“後來機場工作人員讓我們留下聯繫方式,等有行李的消息再通知我們。”劉女士說,行李沒跟著飛機一起到海口,問題究竟出在哪,也沒有人向他們解釋。
  昨日,記者從海口美蘭機場獲悉,當天從上海浦東機場發往海口的航班,確實有部分旅客的行李未能隨飛機一起到達海口。“共涉及123件,目前已經有大部分行李到達海口,我們也陸續聯繫旅客,安排派送事宜。”美蘭機場工作人員表示,對於行李晚到的原因,他們並不清楚。
  昨日下午,劉女士給記者打來電話表示,她已經收到了行李,“幸好找到了,不然這個年肯定過得不舒心。”  (原標題:人到了 行李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