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保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海南台北港式飲茶分會場強調
  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確保教巴里島育實踐活動有效接續有效推進
  於迅李鼎曜餐飲製冰機憲生參加
  □記者 黃婷
  本報訊 昨日上午,中央召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電視電話會議。省委書記羅保銘在海南分會場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深入學習領會會議精神和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來,認真做好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及收尾工作,精心謀劃部署第二批教育實踐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有效竹北房屋接續、有效推進,把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轉化為推動海南改革發展穩定的強大動力。
  羅保銘在講話中指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是在舉國上下貫徹咖啡機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極為重要的會議。習總書記在講話中全面總結了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所取得的顯著成績,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問題,明確提出了做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思路和主要任務,具有極強的針對性、指導性、思想性,是我們鞏固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有力指導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工作指南。
  羅保銘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把學習貫徹習總書記在本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貫徹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深入領會精神實質,真正入腦入心,轉化成深入整治“四風”、全面系統搞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實際行動。要更加註重邊學習邊整改,發揮群眾的積極性;更加強化問題導向;更加註重改善群眾關係、註重領導幹部帶頭踐行整改;更加註重分類指導、督導,確保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得更有效。
  羅保銘強調,要把教育實踐活動與全面深化改革有機結合起來,以過硬的作風保障各項改革措施的順利推進。省委六屆五次全會全面部署了我省的改革任務,啃下這些硬骨頭需要我們以過硬作風,做大量深入扎實的工作,甚至利益上的犧牲。所以抓改革必須抓作風,要以教育實踐活動為抓手,以轉變作風的明顯成效來深化改革。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反對“四風”,帶頭整治庸懶散奢貪,拿出逢山開路的闖勁、抓鐵有痕的韌勁,勇於擔當,敢於觸及利益,敢於攻堅碰硬,不怕得罪人。
  羅保銘指出,我省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正處於收尾階段,各級黨委有關部門要以高度負責的態度抓好各項收尾工作和整改的後續工作,確保整改成效讓群眾看得見,感受得到,讓絕大多數人滿意;確保形成的制度行得通、指導力強、能夠長期堅持管用。同時,根據中央要求和我省的實際情況,做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動員和部署工作。
  羅保銘特別強調,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參加單位以市縣為主,單位很廣,離基層和群眾更近,是貫徹群眾路線的最後“一公里”,涉及的矛盾和問題更加具體和尖銳,提前做好第二批活動的準備工作十分關鍵。省實踐辦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充分借鑒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中好的經驗和好的做法:認真學習中央精神;真正提高思想覺悟;深刻觸及思想靈魂;找準存在的“四風”突出問題;認真傾聽群眾訴求;領導帶頭踐行整改、率先垂範。
  省政協主席於迅,省委副書記李憲生,省委常委肖若海、許俊、馬勇霞、譚力、毛超峰、孫新陽在海南省分會場參加會議。省委常委陳辭在海口分會場參加會議。  (原標題: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 確保教育實踐活動有效接續有效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