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搖來”妹子 見面順走金鏈子》追蹤
  華西城市讀本訊(鐘銘 記者 熊強)5月17日,本報以《微信“搖來”妹子 見面順走金鏈子》為題,報道了內江小伙李濤通過微信“搖一搖”認識了自貢女子劉蕊,在開房的過程中,劉蕊見“金”起意,順手捎走了李濤價值2萬元的金項鏈。
  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自貢市自流井區檢察院獲悉,近日,經自貢市自流井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自流井區人民法院以盜竊罪,判處劉蕊有期徒刑一年四個月,緩刑兩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000元。案件回顧
  20歲出頭的劉蕊個子高挑,皮膚白皙,已婚,平時沒事就喜歡用交友軟件聊天。2013年3月,劉蕊通過一款名叫“遇見”的交友軟件,認識了一個名叫李濤的男子,聊得十分投機。一個月後,李濤開車帶劉蕊去眉山耍,當晚兩人就在一起開房。
  第二天晚上9時許,兩人一起回到自貢,李濤又在一家酒店開了一個房間,這時劉蕊註意到李濤脖子上的黃金項鏈,並產生了偷盜的想法。入住酒店後,劉蕊去上衛生間時,發現自己來了月經,便叫李濤到樓下去幫她買衛生巾,在李濤出門幾分鐘之後,劉蕊便走出了衛生間,將李濤放在床頭柜上面的金項鏈盜走。  (原標題:開房偷走金鏈子 當事女被判一年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