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董剛 王姚 席居超 孔雅莉)昨日,南航湖北公司執行的CZ3118北京飛往武漢航班上,上演了一幕高空緊急救援大片。在機組人員與旅客的同心協力下,一名高血壓伴有心臟不適病發旅客得到及時救治,目前已脫離京站美食生命危險,繼續留在鄭州觀察。
  事發後,機組人員為旅客提供了應急吸氧設備等緊急救護,穩定病情。當時離到漢還有半個小時空中飛行距離,但時間就是生命,經長灘島與地面聯繫,機組果斷實施緊急備降,差不多提前半小時備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為救治贏得了時間。稍後飛機載著其他旅客於13時13分再次從鄭州起飛,14時02分降落武漢天河機場。
  南航提示,有重大疾病的旅客乘機前應咨詢醫院及專業人買屋士,明確當時身體狀況是否適合乘機。患有疾病需特殊照顧的旅客,可以在購買機票或辦理登機牌時將詳情告知航空公司工作人員。  (原標題:旅客返漢突發高血壓 高空急救備降鄭州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rjdmgote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